這學期最常蒞臨的地方是天空→無名→PIX

真是夠了我啊啊啊啊啊~~~

最近真是被冷到不行....連我這顆小冰塊都快陣亡了!!!

這學期作了好多事情~畫畫~小說~製作小報~今年真的會過的很充實呢!!!!

這學期過的很努力.有幾次要倒下來了!但是是身邊的網友支持不斷!真的很開心!!!

對他們至上最高的敬意!!!我衷心的感謝他們!!!!

人.就是這樣!如果有身旁的人鼓勵.相信你一定會從失敗或痛苦的地方爬起來!!!重新的走下去!!!

在GE裡 認識的每個好友都是如此~我真的很喜歡大家!!!

當然.在日常上也是如此!有些好友的支持!讓我再努力的撐過去!

還有一些好友们~感謝不斷!!

今天克服了好多症狀!!!!

畫畫再開─

畫風變了不少.且更為靈活~

變的開始喜歡畫畫了─這是最大的改變了~

希望還可以繼續下去~~也算是新年新希望吧!

另外要整合之前的夢境~會寫出夢境者的小說貼在網誌上~歡迎大家觀看XD

另外 魂 鬥 小說第一部結束 準備出第二部公司篇

以上ˇ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