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台北完全是托壓歲錢的福阿~

沒有壓歲錢!老媽也休想給我一毛~(笑

去台北這段時間.經歷了一些事情!

也讓我覺得自己該振作起來了吧?

(去台北的第一天就已經振作起來了XD 因為太冷了嘛?!(咦!?

好吧!最近已經能夠稍微順利的跟天使牌們交談了!

以前玩塔羅排玩的比較兇.天使牌很少在碰!結果每次拿起來都在成溝通不良的囧況!

雖然都是自己的問題OTZ 塔羅跟天使牌之間我選擇先碰天使牌.當然塔羅我還是會帶在身邊!

畢竟也陪了我6年有了吧?自己也把他們當朋友在看待!因為他們都是一群有趣的人(牌!?

可以感受到他們很有趣.偶爾也會拿出來跟他們互動!最近先跟天使牌互動也算是好的!

最近跟他們聊起來才發現.大家個性與眾不同─

列很安靜!路跟凱還是依然老樣子打來打去!?吵到不可開交!

斐則是負責唸的!!最近跟大家混熟了!無聊就在跟聊天~

要說跟裡面的誰最連接度最高?應該說是小路吧!

感覺跟那個人很像!氣息相似!

大家其實都很活潑~以後也會繼續好好的相處~真的是麻煩大家的照顧了~笑

§─§

這次去台北的FF場.見識到許多繪製程度頗高的精美商品真的很棒!.
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.
FF場的COSER真的很棒!不管是在表現角色方面.活躍度很高!
連兩天下來.看的很多很棒的COS.(可能還有很多地方都沒看到!
讓人內心充滿熱血(咦!?
總之.要好好學習就對了!!!

目前先報告到此!!先告辭了~飛

如有想到的.會隨時補上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