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說也奇怪,人偶爾做夢也不是不可,做白日夢也是可以~但是打從國中開始做夢,每晚的夢都彷彿要把人吞噬一般,一夢就是快10年........

有人說有夢最美,我個人覺得不以為然。

畢竟,夢象徵著一種含意,而我則是覺得好像要告訴我事情似的?

然而,這也是一次事情的開端,也呼起我跟〝他〞的相遇─

 

◎開端◎

我是提格,柳一齋茶坊裡負責打點事情的人,簡稱 小弟 。

柳一齋茶坊坐落於法國某城市的某小巷子裡,是一個非常不起眼的中式古居。

剛開始茶坊開張時曾經被人視為異物,該怎麼說呢?就是文化不合!

可是,最近大家好像不怎麼排斥了,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......據說,老闆是個中國美男子,所以引起太太們得尖叫....以及無條件的信賴跟養眼!

別說不相信,這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好了~

扣扣、扣扣....柳一齋茶坊門環不停的被人敲擊著,那種迫切聲,真的聽人會讓人想罵髒話。

「來了~來了!敲那麼急幹嘛?我都還沒盥洗呢....」提格一臉沒睡飽的樣子被迫去開門,真的很受不了。

「柳一齋專門為您服務,不管大事擊退惡魔或到小事刷馬桶,聽您嘮叨一切都聽您得指示,只要你把錢吐出來.......阿啊!」

一開門,一個年約40歲的太太就忍不住的破門而入得撞在提格身上。

這樣也就算了,還喊著滿口的法語,好顯他有學過不然完全聽不懂。

「柳...何先生在嗎?我...我要找他!」

提格一臉受不了的按著額頭:「這位太太,我們這裡只有柳一齋先生,沒有柳何先生....你可以另請高明...但是我這裡保證絕對沒有幽靈人口。」

 

「提格,別對客人無禮。」

一名穿著與當地文化不搭的一襲中國華服,黑色長髮隨意的用紅繩繫起,黑色的眼眸彷彿能看清事端一般的清澈,就連提格都看呆了。

剛睡醒的老大還是那麼帥,提格心裡暗自說著。

看著那位太太跟提格巴在一起的樣子,柳一齋忍不住得笑了起來。

「好了,快進來坐下吧,不然別人會以為你非禮了這位太太呢!」

提格趕緊鬆手,太太則是一把把提格推開,兩人若無其事得走進屋內,一早的鬧劇就此結束。

 

((待續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