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阿松(伢曉)約好要外拍!

雖然是臨時定的~匆匆忙忙的,不過還是很OK的出門~

沒想到公車就在眼前,正要走到時卻開走了= =

所以搭了計程車,到火車站轉公車去安平!

跟小嘎&耶恩會面後,聊了幾句才發現....彼此都沒帶相機OTZ

真是大意啊!!!竟然給他忘了!!

後來是耶恩跟小嘎一起回去拿相機,真是感謝他們了=ˇ=

我跟伢曉則是跑去一家豆花店坐著吃挫冰。

後來耶恩他們到達~就跟耶恩一起去安平古堡裡外拍~

有人問說~那頭髮好特別喔~我小聲的說...那是假髮= =

進去,有人以為我們是拍電影的,有人以為我們是怎樣的~一堆有的沒的!!

我只能說~抱歉!!因為打擾到人家OTZ

在拍照時~有很多好笑的~尤其是音樂,邊拍照邊聽到淒涼的老歌聲~害我都要強忍笑意XD

後來拍完照後~發現自己的鞋子開了XD

其實滿心痛的~我很喜歡那雙鞋子,兩年前買的用到現在!

決定把它黏好繼續用= =+


之後跟小嘎還有耶恩一起去吃蚵仔煎,還有杏仁豆腐剉冰!!!!

好好吃=W=

下次來還要來吃!!!


感謝耶恩跟小嘎~要是沒他們,也沒有相片~也感謝他們提供拍照地點唷=W=

(照片待補)

BY 亞提
2007.9.2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