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滿傻眼的!!

人都已經那麼大了~還需要在那裡說長道短的嗎??

已經是30歲的人了~還不懂什麼叫 當面說清楚 嗎?

我錯了!!我以為你們都是好人 是我蠢!我太天真!!

哈哈哈!!今天跟我說那什麼鬼話?

有種說給會長聽聽啊?

還說當初自己創就好了!

那你幹麼不自己創?笑死人!!

你們這群人 說難聽就像人渣一樣!!

永遠去投靠強的吧!!

弱肉強食??這真是個好藉口!!大家都可以說的~接受的藉口!!

問我要不要再跟你們?

恐怕你是問錯人了!!


我不屑跟你們這群黑暗的傢伙為伍!!


by 亞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