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§─§

這星期二 下午我做了一個夢─
我夢到我再依個奇異的世界 或者空間裡,我不知道為什麼從空中掉下去,在那危急之時,突然腳下竄出ㄧ個白色的不知明東西,有人從身後緊緊抱住我的身體,回頭ㄧ看,是一個身著古裝的男子,白色的古裝服上,有著藍色的刺繡,面貌十分清秀,我非常感謝他救了我,我問他,他只跟我說了ㄧ句話─

別忘了!你的身後是由我來守住的!

我聽到整個嚇了ㄧ跳,這句話,是我在網誌上打的!
我問他為什麼知道,他笑著沒回答我!
之後,他帶了我去很多地方,我真的很開心,兩人就向情侶ㄧ樣的感覺,真的很棒!
我很久沒那麼開心過了!

之後,我不知道為什麼彷彿有什麼急事一樣來找他,他的身旁坐了ㄧ個女生,
不知道為什麼,那女生笑著,後來他說

如果你這麼有急事,我就給妳ㄧ點時間吧!
我衝去問他─為什麼到現在你還不轉世?
那個女生笑了起來~說著─

他阿 受到某種詛咒,三世不得輪迴!

接著我就醒了~我想可能是想讓我知道原因吧?
我以前有那種會神經質的感覺,會很在意!但是最近已經克服跟感善了!
希望自己能夠多加油!或許你是因為看我之前的不純熟,才不會給我看的吧~或者讓我知道原因!
如今我知道了~謝謝你~或許還是有些謎團啦~不過也是等你告訴我吧~


§─§

老是受到你的保護讓我真的不好意思!
我是活生生在這現代的人,然而無法看見你一直是我很大的遺憾!
我想當面跟你道謝,當面跟你聊天,當面跟你說真的很感謝你!

千言萬語是說不盡的!
我在那天的夢裡看見了你某ㄧ世的長相,我就懷疑那是你嗎?
因為跟第一次的夢時感覺太像了!讓我馬上遞依直覺倒是你!
或許也是因為這原因,牽起了我跟天使牌的契機!

在這之中,我曾經詢問過,誰跟你見過面,誰又跟你交流過?
似乎大家都知道你!

你經常守在我身邊,能夠聽到我心裡的害怕跟孤獨!
我老是想一些東西,每當害怕時,想要哭時沒地方去,也是你在背後支持我!
你不多話,只是靜靜的陪在我身邊─聽著我想說的事情.

我不知道你到底找了我多久?
或許真的不知道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,你可以追隨我,保護我到現在!
我很害怕,我怕你太累了!

如果哪天太累的話,也可以離開吧!
不要讓自己太累又受傷了!
如果可以的話,讓自己能夠過的好就好囉!

據天使牌算出的是從異空間→古代→歐洲→現代
這麼長久的時間以來!真的是辛苦你囉!
你也就像朋友ㄧ樣,就連讓我對你說聲謝謝都不肯!
害我都哽咽了~真是!

─續─

BY亞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