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聽到師姐所說的話,我真的有些許的開心,或者是說又從師姐那聽到─

你的守護神把你保護的很好!

我每次聽到都震驚!

我不知道你是否有跟我去,但是我真的很感動!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說.

幫我擋了那麼久,你有受到傷害嗎?

希望是不要!真的很謝謝你!可能是我的祈願,在畢業之後就可以知道真相!

我也希望,你要好好的保護自己,不要讓自己太累.

最後, 還是說著不管怎樣,我都會繼續努力下去!

改變自己,不要想太多,相信你的能力,自己去克服困難!

我要努力的去面對那些干擾,不舒服的感覺!

我會試著努力克服那些異相!相信你在我的後面保護著我,不會有問題的!

已經克服了那麼多,就只差這一些吧!

讓我自己加油!

最後,再說ㄧ句:謝謝你!我會相信你!


BY 亞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