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要有預定寫的〝夢境者〞拖到現在才定位!

夢境者的內容.....採取自身夢境以及所遇過的人事物!

在夢裡面.我可算是親身經歷.有時是自己.有時又是以旁觀者來見證夢境!

然而.誰沒有夢呢?在夢裡可遇前世今生.以及異空間等世界.這些境遇等或許都是前所未有的吧?

在裡面體會的東西.曾讓我感動到流下淚來.彷彿是我自己一般!

然而說出來.卻會有人跟我說.簡直像小說一般!讓人不置可否!或許會有人相信.有人選擇不相信!

這些都是無所謂的事情.但是這些都為寫作的契機!沒有他們也不會有現在的小說寫作吧~

想想寫小說.從國小小五.小六就開始了!或許有異想天開的能力.亦或者是創作的根源!

我曾經作一個夢.反覆了幾年下來.但是他們的下場都很像.我的身分跟另一個人是情人.愛人!

兩個人分分合合.雖說最後在一起是遠願!但是誰又知道世上事情會順著妳的意?

每次都夢到 我被他殺死 或者是分開.最後總是我先離開人世!留下他孤獨的一人......

但是.醒來時我已經淚流滿面!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泣?我為何心臟如此的劇痛.起來痛哭!

明明是不認識的人.但是感覺就好像能夠像朋友或喜歡的人說話一樣.如同朋友或者喜歡的人─

直到近年.才發覺到他的存在─

我不知道它是何時來到我的身邊.

我為了要證實.後來知道他保護我了好幾次─要不是有他保護我.我可能早就魂飛魄散了吧?

天生是靈敏感體質.有時會感應到別人眼中見不到的事物!

我自己有斷時間無法釋懷.為什麼自己要承擔這一切?這能力從何而來?我並不想要擁有這能力.但是他卻伴隨我左右!

我克服自己的難關.打從知道他保護我開始.我也下定決心.自己要振作起來.不要給他負擔!

我能夠盡我的力做多少算多少!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情!

為了不願忘記.我寫下改編一些內容.寫成一些故事.

同時也感謝他對我的保護!這真的是千言萬語說不出的!

BY 亞提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