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有人會覺得很詭異,不過我真的滿喜歡這風格的!!!

而且發現一件很妙的事情─

他上面的符號 跟我畫的好像=ˇ=

真是有緣!

想起之前有一次拜拜,大家在拜地藏王菩薩!

我不知道為啥,被一個師姊抓過去狂講。

一直告訴我要怎樣做之類的,難道說他看到什麼了嗎?

然後對我爸媽 我姊 我弟都不會~

太詭異了= =

之前我有畫一張畫,因為要出小報,突然靈感一來就想畫!

畫完後,某一天─

我想到地藏王菩薩的坐姿跟我畫的圖幾乎一模一樣


後來想起來,這可能是種緣份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