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─生人勿近‧人不可貌相

「可惡!我又中招了!」雷胤氣憤的邊走邊怒吼!

每次都被那可惡的總裁給釣上,當他不想接任務的時候,就有那種紕漏被他拿出來講,不然就是要罰悔過書,麻煩到他想去撞牆!

櫻 紡笑著輕拍雷胤的背:「要是我是你~我就寫悔過書!」

「拜託~他上次還挑我的錯字耶!真不給我面子!」雷胤懊惱的說著。

語畢,前方的騷動引起雷胤跟櫻 紡的注意!

一位身材惹火的櫃檯小姐,用著十分好聽的聲音問著:「先生~請問你需要什麼服務?」

男子用手按著胸口,呼吸困難的說著:「我……要找你們總裁!」

「總裁現在有事,如果有重要事我可以代為辦理!」

男子用力的捉住女櫃檯小姐的手:「我只要找總裁!」

轉眼間,女子的手冒起火燄,一道聲音自手上竄出:「凝的手是你可以碰的?臭小子!」

男子唇邊勾畫著冷笑:「原來是有火系聖獸附身,難怪如此囂張!但是……你知道我的身分,想必也不敢言語了吧?」

男子的手冒出暗黑色的氣環繞著女子的手,爆出冷焰,灼燒著女子的手鐲,接著男子便倒在地上,氣息比剛剛更虛弱!


「大姊~怎麼啦?」雷胤撥開群繞的人群,看到男子倒在地上。

「我不知道!只是……我覺得很驚訝……」女子看了手上的手鐲,竟然出現很深一道裂痕,幾乎快斷裂。

「絲凝~你沒受傷吧?」沙邁音的影像出現在櫃檯上。

「總之~救人要緊,先帶他去我住的地方吧!」櫻 紡抓起男子的手,雷胤則是把他捉起來扛著。

「那他就先交給你們了!等他醒來你們再跟我通報!」

§─§

櫻 紡的住處位於在公司的附近,街道兩旁都是商家,他住在街道上面的別墅,外觀偏向西洋風格,有著歐風的味道。

「呼~這小子真重!」雷胤把男子放在床上,櫻 紡拿著水盆幫他擦臉上的污垢跟血痕。

「雷胤~別偷懶!快來幫忙!」

「可惡~被發現了!」

雷胤從抽屜拿出新的衣服幫他換,發現他身上很多傷痕。

「他以前是怎樣?惹人厭的傢伙嗎?為什麼身上這麼多傷口?」

「廢話少說~快幫忙!」櫻 紡丟給他藥箱要雷胤幫忙擦。


§─§

男子起身,身體痛的他彎下腰,他看到在旁邊的人有些許的吃驚。

「搞什麼……?」

他對於照顧他的人有些詫異,為什麼有人願意照顧他睡在床邊?

「我先說,我跟這小子不一樣,不會願意去照顧來路不明的傢伙!」雷胤雙手扠腰,攔截男子的去路。

「總之,我要去見你們總裁!」男子冷凝的聲音充滿整個室內。

「好吧~先請教你的大名!」

「敘翼邗!」

「總裁在E02985,反正你進去,總裁也會知道你這號人物進來!」

「哼!不用你說我也知道!」

敘翼邗消失於室內,雷胤似乎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。

雷胤在敘翼邗還未答話前下了一個箝制咒語,沒想到老早被對方發現,給他暗地反擊。

「媽呀~我可不想惹到這號人物!」雷胤的手開始出現冰霜,凍到手肘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