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§─同伴─§


隔天早上,櫻 紡跟雷胤去找沙邁因,卻看到敘翼邗坐在貴賓室裡跟總裁喝酒。

「早安啊~櫻 紡、雷胤!」

「早~總裁!」

雷胤跟櫻 紡一大早就接到沙邁音的傳令,要他們過來跟他一起共進早餐。

不過很意外的是,卻看到敘翼邗坐在那裡跟總裁一起吃早餐!?

「咳!總裁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為什麼這傢伙會坐在這裡跟您一起吃早餐?」

「瞧你說這什麼話?你放心好了!從今天開始,他將是跟你們一起的好伙伴!」

看到沙邁因神秘的笑了,卻換來雷胤跟櫻 紡的不安!

「請多多指教!」敘翼邗起身跟兩人行禮。

「另外,櫻 紡以前都是自己出任務的吧?沒有固定搭檔的你比較辛苦,所以我把敘翼邗安排跟你一起出任務,可以吧?」沙邁音眼睛直盯櫻 紡,意圖很明白。

「恩!總裁說了就算吧…….」

擺明就是總裁懶的帶他認識環境,如果跟著我們住的話,就直接讓我們帶他去認識就好了!

「那麼,敘翼邗如果有事情就像我呈報吧~等等送來的衣服以及武器你就可以直接用了,另外,你直接先接任務,跟櫻 紡、雷胤一起,另外還有箴絲凝!」


雷胤聽到接下來的事情臉垮了越來越大。

「不是吧?這傢伙是新手上路就直接出任務?另外,還要跟大姊一起?我可不要!」

「總裁,異能組的人全部執行任務的話,組織會淨空的!」

「櫻 紡的話我知道,不過,我已經有了新打算,你們先去接一下這個 〝新核〞。」

語畢,牆壁螢幕再次閃起,螢幕裡出現一個男子,正縮在角落被人欺負,十分可憐。

「恩~我說總裁~這傢伙看起來不像有〝異能〞的樣子啊!」

「不管怎樣,我要培養這個人!剩下就由你們說服他把他帶來組織!事情就是這樣,解散!」

「是!」


雷胤跟櫻 紡一行人才剛從辦公室走出來,唰的一聲,一個東西動作很快的略過雷胤的雙腳害他差點被絆倒!

「可惡!是哪個混帳……..」

「呵呵~雷胤!這次是我贏了!」一位穿著十分惹火的女人從門的旁邊走出,他的身材十分窈窕,身高大約有177左右,帶著十分性感的氣息。

「卑鄙!哪有人從腳下的!大姊你太過分了!」雷胤又叫又跳的,活像個猴子一樣。

「你這傢伙小鼻子小眼睛的~我才懶的理你!好久不見了~櫻 紡!」箴絲凝撥開吵鬧的雷胤,抱住站在後面的櫻 紡。

「大姊你也一樣,還是那麼漂亮!」櫻 紡笑著。

每次兩人都在那裡打鬧,鬧的櫻 紡呵呵笑。


箴絲凝眼角瞥過,看到在身後的敘翼邗:「這傢伙……不是總裁的情婦嗎?」

轟,所有人都為了這句話而昏倒在地!

看來最沒搞清楚狀況的果然是她。

雷胤緩緩的站起來,搭著敘翼邗的肩膀:「我的媽呀~來來,這位小哥好好跟這位愚蠢的大姊說明下。」

「誰準你碰我肩膀的?」瞬間,雷胤的手冒出冰冷的氣息,像是要被冰凍一般。

「沒必要這麼兇狠吧?」雷胤的額間冒出汗珠,敘翼邗抓住雷胤的手,持續冰凍著。

櫻 紡上前去抓住敘翼邗的手:「剛剛確實是雷胤的錯,如果他向你道歉的話是否能就此收手?」

敘翼邗看了櫻 紡一下,不一會雷胤的手上冰凍的地方瞬間消失。

「算你狗運,雷胤!今天要不是有他你這隻手就準備廢了!」

眼看敘翼邗走遠,大家都靜默不語。

「那傢伙原本身分就竟是誰?」櫻 紡喃喃自語的說著。

「那傢伙能力真是驚人!當初我在櫃檯上也是,鐲子當場烈了一條縫!要不是有火鳳在裡面我的手早就被冰凍了。」絲凝擦著自己手上的手鐲說著。

的確,敘翼邗的能力,可能已經逼近異能組最高級,或者是更高!

「照理說雷胤你剛應該閃的掉吧?」絲凝轉頭過去看著狂吃的雷胤。

「嗯哼~已經兩次了~兩次我都沒能閃掉!他的速度快到我看不見!」

「這次總裁用了一個能力非比尋常的特異人員啊!」

絲凝語重心長的說著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