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自己身邊發生的故事,或許有人不相信,不過,我還是寫了下來,來讓自己省示過去!
希望大家不信的話也不要多加做批評,把它當作一個作品來看喔^^!



人物介紹

鬼界
鬼界之王-劉齋
找尋我多年的人,至少有千年之久,從我生到現在都一直陪在我身邊,看著我一切的遭遇。
等到我發現他的存在時,他也只是一直等,等到我發現他……
是個好人,非常替人著想,個性溫和,明辨是非,在鬼界十分有威嚴,對我的態度跟在鬼界有著極大的改變,拿起武器更是和平時相差甚遠!
跟我前世的關係為戀人。

鬼王之弟-劉韓
整天遊手好閒,沉浸在女人與酒之間,男女通吃。
平時吊兒郎噹,但實力不容小覷,很強,和鬼王一樣全身衣著都是黑色。

鬼王部下、隨從
總共有九位,跟鬼王一起出生入死,完全服從鬼王,人都很好,非常喜歡他們。


天界
卡特雷斯
天神創造出來的最終兵器,對他並未賦予【感情】的能力,創造他也只是一時興起,使得他在天界孤單。
他認識那時在天界的我,跟我成為好友,在戰場上並肩作戰,最後,在我死掉之前與我定下了【約定】,而他也在那次流了第一次的血淚!

死神(銀)
跟卡特雷斯為同一人,平時未解封印時是小孩的模樣。
喜歡掛在別人身上,跟惡魔玩的很瘋,很像大人帶小孩。
解開封印後成了卡特雷斯。

黃金(稱呼)
雖然長的很漂亮(天界貌),現在卻不然,是上帝的寵兒,據說與我是雙生天使的關係,集所有寵愛於一身。
因迷戀鬼王而用計害死我,到現是還是一樣,跟白金、黑金兩人一起聯合起來攻打我。

八大天使
天界居位前的天使,是上帝的左右手。

十二神將
為受天界指令以及聖旨奉命保護與協助我,要一起戰鬥成為戰友。
為朱雀、青龍、白虎、玄武、六合、騰蛇、太常、天空、太陰、天一、勾陣、天后。


三界之外-異空間
分系:西方系、東方系、銀河系、日軌系(目前所知)。

西方系
普洛滋
西方系國家大臣,十分受到國王的重用,力量強大,做於專職溝通的大臣。
尋找【亞提】多年,他算準時間,附於書本上,意念強烈,因此認識他後,畫符跟圖的力量大為提升。

聖私婭
西方系國家的國王,十分妖豔,行事風格令人捉摸不定,對於大臣的提議最多只當作意見,很少會照著做,絕不遵從他人意見是他的第一原則。

沙邁因
西方系國家的將軍,十分受到國王的器用,從小跟亞提一起長大,相扶相持,兩人因某些原因分開,各自踏上自己的道路,最後則是在西方系國家皇宮見面。

拉斐爾
西方系國家的將軍偏軍師,跟沙邁因一起作戰,跟他是非常要好的朋友,
跟著沙邁因一起前來尋找亞提轉世的蹤跡。

羅義
亞提的隨從,跟主人出生入死,有好幾次因為亞提隨意而差點歸西,因此他對死看的很開,是個好人。

蒼帝
西方系國家(法盧斯加卡)的國王,跟私婭他們為同一期好友,而後被提拔為帝卻暴政,跟私婭為好友,但又愛著私婭。


東方系

公主???
是我好友的前世,東方系國家的公主,目前一切尚未明朗。

隨從???
是公主身旁的隨從,據說是好友塔羅精靈的前世。


日軌系

國王私和
長年置身於戰場,武藝精湛,喜歡與自己的戰友相聚開慶功宴,喜歡吐嘈好友(將軍)。

獅狼吼
日軌系的將軍,好友之一的前世,前世和現世相差之大。
前世除了打仗外,滿腦子都是酒、肉、女人;現世,吃、動漫、還是吃……

桀騰
私和的義父,前任日軌系國王,看準時機把王位丟給私和而後跑路雲遊四海。
想找尋自己想要的東西,是個城府很深的人,皮笑肉不笑是他的一貫表情,冷靜的可以,卻又會爆出奇異言語。

王胤
為日軌系將軍,也有觀星預測能力,在國家裡是十分少見的人才。
本身出生特殊,性格熱情,和私和是十分要好的哥兒們。

洛爾
王胤的隨從,跟隨他十多年,忠心耿耿,經常被王胤和私和惡整,是十分辛苦的隨從。


─未完─

2007.7.5

BY 亞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