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回家~真的很累= =

凌晨4點睡 早上7點多起床

帶著疲憊的身心回屏東.....

車上人擠人~全部黏在一起XD

回屏東後~先被拉去吃飯 在去百貨公司

一如往常的~老弟 我 老姊跑去看娃娃

我又看到了那隻銀白色的貓頭鷹

肥肥的~很引我注目!!!

不知道為什麼~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貓頭鷹= =?

超可愛的~心>///<

而且不知道為啥~?看到他有種說不出的心酸???

好像他認識我一樣??

幾經掙扎之後~我買下他 帶回家!!!

抱著他睡覺~感覺真好=ˇ=

BY 亞提

 

 

 

文章分類: 日常生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