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somer realm

序:沙達曼集團,為您提供各種處理異事件服務,只要您有任何問題,我們會以最快優先的程度處理!

沙達曼集團便是隱身在這樣的公司行號下面,雖然外表是普通公司,實際上卻是有國際間的稱號,在地底下,沒有人不知「沙達曼」這個稱號!

專門培養優秀的異人才是集團最主要宗旨,其後才會在公司裡服務做事,或者是選擇離開,為了讓那些無法有正常管道應用自己能力的異能者不在社會上作亂,裡面有附有教育以及導向正途的意味!

今天又有一個新的事件備受注目!沙達曼公司的總裁對所有異能組的發下號令,立刻到他的辦公室會面!

從遙遠的長廊上幾個人有兩個人並肩走在一起,而路上的人都讓路給他們行走,遠來自尊敬多於畏懼他們身上能力,看到衣服上所別幟SR的徽章,就代表他們是異能組的人員,他們多半不會與之同行,因為裡面十之八九都是怪人!

不一會,其中一人便踹開總裁的大門,歡樂的跟什麼一樣!

另一人冷靜許多,淡淡的微笑罷了。

相信總裁對他這些異能組的部下應該很頭痛吧?走在長廊上的人員們心理如此想的。

「哇哈哈~總裁!我們今天來拼酒!這次可是大瓶啤酒,別說我沒請你!」語出狂言的男子,沾染那狂放不羈的個性,那頭火紅色的頭髮,正是他那燥進個性的証明。

不過,總裁語出一句,馬上澆熄他的熱情邀約:「雷胤,這個月的薪水減半!」

男子嘴巴張大,酒桶落地大喊:「為什麼?」

總裁按著他那青筋已暴出的額頭微笑說著:「難道……你沒看到命案現場?」

「在哪裡啊~總裁?」

總裁頭痛的看了雷胤身後的人一眼:「告訴他~櫻 紡!」

櫻 紡微笑著抓住雷胤的肩膀轉向他們剛進來的地方:「相信總裁下次可能會喜歡遠紅外線 雷射感應器的門吧?」

雷胤瞬間定了三秒,知道自己鑄了大錯:「總裁~抱歉啦~哈哈!」

「恩~沒關係!這次的任務可以折合一下!」

整個辦公室投影牆壁上都出現一個畫面,是一個很像神殿的建築物,已經變殘破不堪,屍骨遍佈,景象蒼茫。

「這是怎樣?大屠殺?」

「不!據資料上顯示,似乎是魔族裡的內鬥,詳細情形還不清楚,只知道一件嚴重的事情!」

螢幕畫面上的東西被放大到數倍之後,令櫻 紡驚呼出聲:「魔之刻印被棄毀!?」

「嘖!慘不忍睹啊~」雷胤也不忍看這畫面。

「魔族之王刻印被解開了,這下子誰也沒有好日子過!不知道是哪個倒楣鬼被魔王給附身?我們可有得忙了!」

螢幕縮小至沙邁因的筆電裡,雷胤卻對這件事不以為然。

「搞啥?他們弄的爛攤子要我們收?我們幹麻要幫他們擦屁股?」

「你的看法如何?櫻 紡?」沙邁因迅速掠過雷胤的看法,因為他還沒問,雷胤已經自己發表他的感想了。

「要調查也是可以,但是可能會有一些不必要的傷亡!」

「所以這次任務要你跟雷胤一起去!」沙邁因的眼鏡框下閃過一絲陰謀的味道。

「啥米?我不要!上次在沙漠裡跟大姐吵起來,我差點被大姊拿去餵沙蟲當點心!」

「喔~這我怎麼沒聽說過?追加一份報告跟悔過書給我!上次你破壞沙漠中的綠洲這筆帳我還沒跟你算!對方開口要價五千萬美金,那你要付給我囉?」

沙邁因翻開筆電內的呈報書,上面幾乎佈滿了抱怨信,裡面寫的全是對異能組裡的紅髮小子感到不滿!

「總裁~我改變主意了!我出這次任務~你把五千萬美金跟報告書抵銷掉,OK吧?」雷胤開始動著腦筋,他覺得對他而言,報告書過於麻煩,另一點就是他捨不得自己的錢支付給總裁用,他寧可拿去買武器還差不多!

「恩~你果然懂得如何交易~那就這樣吧!」沙邁因露出他那人畜無害的笑容!

櫻 紡跟雷胤已接下此調查任務─五個月內要結束此任務,無法在時間內視同毀約、放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