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,沉睡著─
聽見了天神的聲音,祂在呼喚我─
要我醒來,看看這美麗的世界─

今日,我從銀月殿醒來,看著亮麗的神殿,天神告訴我,說我是祂創造出來的最終兵器,在天界裡,我算是特別的,也是祂費盡心思所創造出來的產物,他要我好好看著這天界的變化─以及另外兩界,人界,地界。

在我出生以後,算是離開銀月殿的時候,已經是好幾百年的事了!

天界都沒有什麼變化,日子平淡無趣,直到我看見了他─

他在我眼裡是個特別的存在─很漂亮、總是以十分活躍的樣子出現在我眼前、情緒分明、出色的表現從來不會讓我失望!

兩人的相遇,是在某一次的烏龍事件…………

我躺在銀月殿的花園花堆裡,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,便躺在花堆裡仰望天空發呆。

一陣吵雜的聲音進入我的耳朵,剎那間的痛覺令我睜開眼睛,想看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?

赫然一對咖啡色的眼睛在我眼前,我倆就這樣互相凝視,對方開口連忙道歉。

「真是對不起,有沒有撞到哪裡?你躺在地上被我像這樣踩到一定很痛吧?」他捉起我的雙手檢查許久,看看有沒有受傷。

「受傷是不至於…問題是你怎麼進來的?」卡特雷斯皺眉看著眼前這個冒失鬼。

「啊~哈!一定是發呆之中亂闖的!哈哈!」

「你的名字是……?」

「我的名字是亞提,你呢?」他眨著眼睛問道。

「卡特雷斯!」深沉的聲音在兩人週邊響起,迴散不去。


§─§ 因為銀月殿鮮少有人發現它的存在,雖然像主人那頭銀髮銀月光一般閃耀,但是卻無人敢靠近。

所以來的人少之又少,而天神自他醒來後就再也沒見過祂了!

思及此,卡特雷斯那紫色的眼眸摻著孤寂的光芒。

「我沒見過你耶~雖然我經常到處晃,可是真沒見過你這位天使,是天神新創造出來的嗎?」

「你說呢?」卡特雷斯瞥了亞提ㄧ眼,並未再多說什麼,只是覺得眼前這位天使並不害怕他,敢跟他交談,這可能是今日他最大的收穫!

「你在這裡一定很無聊吧?如果可以的話,你可以來我這裡玩,雖然沒像你這裡這樣閃耀,但是起碼有人可以跟你說話聊天,這樣你也不至於無聊下去。」

亞提笑著摸卡特雷斯的頭,把他當成小孩子ㄧ樣,可是卡特雷斯比他還高大,甚至高出一顆頭,果然是墊起腳尖!

「你……不討厭我嗎?」卡特雷斯對此邀請有些許詫異,一直以來沒人願意跟他說話,讓他對天使們有很大的隔閡。

「有什麼好討厭的?你長的很漂亮,比我還漂亮,比劉齋還漂亮,所以不用擔心!你有時間來的話,我把你介紹給劉齋認識,還有他的跟我的朋友認識!」

亞提笑著離開卡特雷斯的銀月殿,卡特雷斯靜靜的看著亞提離去的身影思考著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